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擁抱單身吧


可是我只想要自己擁抱你們都別跟來好不好
你們沒有資格跟我搶哼哼哼
幸福就像沙漏 一邊滿了 另一邊就空了
所以只要我是空的 你們就都會滿滿的對吧
答應我! 別拒絕我!

南平路黃昏市場旁邊有一家讚店 THE FIRE
超值牛排雞腿排 便宜又好吃
還附可樂跟湯喔
吃完順便可以去旁邊來一碗超便宜芒果冰!
唉呀怎麼寫分手日記變成寫美食了呢
可能考慮轉個行吧哈哈

吃冰吃甜吃宵夜
口腹之慾走開開開!

從昨天到今天 你過得怎麼樣
好幾天沒看到你了ˊˋ
miss you哈
I'm Miss You!沒錯吧我可是游小姐^^

等等打通電話給你好了
我睡不著-.-
我也好想要一個隨call隨到的男生朋友
如果是帥哥更好!

你說過:在一起是兩個人一起決定的
而分手只要一個人就能提
但復合卻又要兩個人都同意

不公平阿
沒有什麼事是能夠一個人自己決定的
真的沒有
就連分手也是要兩個人都想才能徹底斷
兩個人都不想最痛苦
那種痛苦我不想再經歷了...

認真讀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